丽水万象国际摄影城项目阶段性成果汇报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3-17浏览:166


 


2021年3月4日,由浙大城乡创意发展研究中心负责的丽水万象国际摄影城项目阶段性成果汇报会顺利召开。中心副主任金杭杭代表中心向丽水项目专班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阶段成果汇报,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丽水市宣传部、发改委自规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部门相关领导,以及丽水日报传媒集团、丽水市摄影博物馆、二轻集团艺创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

 

本项目位于浙江省丽水市,是丽水市政府着力打造的摄影主题旗舰项目。金主任对该项目规划理念和总体方案进行了介绍,展示了以摄影胶片为设计概念的景观长廊连接各个组团建筑形成一个有交通指引的总轴线,纯净的单体建筑兼顾了多维度摄影展示空间。随后,博地集团韦贾佳总经理对项目的经济测算情况进行了汇报。阶段成果得到项目专班组领导认可,一致认为中心设计团队对项目的理解和规划契合了丽水摄影之乡的特色,展示了中心的专业实力,按计划继续向前推进。


 


此次阶段成果汇报的顺利进行为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中心开展各类专题项目研究提供了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