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理事单位——杭州筑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1-09浏览:420


杭州筑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筑龙股份,股票代码:871974),创建于2008年,于2017年正式挂牌新三板。筑龙股份秉承坦诚、空杯、挖掘、迁善、开放的文化理念,以提升建筑行业信息化水平为己任,努力成为建筑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上市公司。旗下核心产品有建设通、众和软件。

 

【企业使命】以提升建筑行业信息化水平为己任

【企业定位】建筑行业信息化服务平台

【企业文化】坦诚、空杯、挖掘、迁善、开放

 

企业核心产品及服务:

建设通:建筑行业信息查询平台

旗下建筑行业垂直门户网站—CBI建筑网-建设通,通过十多年数据积累和大数据分析,实现了全国施工企业的中标业绩、诚信信息、建造师在建、企业荣誉、资质等级、工商信息、法律诉讼等多维度查询。建设通信息服务平台建立全国施工企业档案库,健全施工企业信用体系,为招投标监督局、法院、行业协会、施工单位和上下游企业,寻找诚信合作伙伴、监控企业经营动态和共享建企信用平台创造了突出的价值。快、全、准的大数据技术优势,助力企业公平竞争和透明发展,营造了诚实守信的建筑工程招投标市场环境。 

众和软件:专注中小施工企业信息化

旗下众和软件倡导“企业集约经营,项目精益管理”的理念,运用信息技术全面提升中小民营施工企业项目层面和企业层面的管理水平。众和软件围绕施工企业核心业务,结合管理实际,自主研发直营/联营综合项目管理系统和协同办公系统,积累了丰富的软件项目实施经验,能为客户提供成熟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业务与IT技术深度融合,简单、实用、高效,大大降低了联营项目的资金风险,有效管控直营项目的实际成本,提升施工企业的日常办公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