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泰和乌鸡产学研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5-21浏览:90

2021年5月18日,由浙大城乡创意发展研究中心牵头的浙江大学-泰和乌鸡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金成控股集团顺利召开。中心主任王小松主持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水发浩海集团、金成控股集团、网新科创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北京金陵技术研究院、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浙江大学创意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

 

各单位代表首先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随后就泰和乌鸡产业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交流。与会人员分析了泰和乌鸡的优势和不足,从科研、生产、品牌营造等角度讨论了做强泰和乌鸡的多种举措。各方认为,泰和乌鸡是一张极有实力的名片,需要进一步调查研究,细化落实开发方案,充分激活其潜力。

 

此次洽谈会为多方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部分与会人员在后进一步讨论项目细节及更多的合作可能,以期推动泰和乌鸡项目创新协同合作更为实现多方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