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城乡创意发展研究中心与丽水市委宣传部项目专班组 开展丽水万象国际摄影城项目沟通交流会议

发布者:刘芳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次数:127


20211月20日,浙大城乡创意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金杭杭带领丽水万象国际摄影城项目组员一行六人至浙江丽水就该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以及后期项目的工作方向,丽水万象国际摄影城项目专班领导小组和专班成员,丽水市摄影博物馆副馆长王华平、丽水日报传媒集团总经理助理涂智伟、松阳县委宣传部干部叶欣骏等人,二轻集团艺创投资楼晨俊参加讨论会,并共同陪同考察现场。


 


当天上午九点,浙大城乡创意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组成员先到丽水摄影博物馆进行项目策划成果沟通和交流,由中心副主任金杭杭就该项目整体策划思路汇报,并与专班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培权、丽水日报传媒集团总经理助理涂智伟等人进行讨论,重点关注市委宣传部对项目的定位、摄影产业解读、项目产品线等方面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明确项目后期的工作安排,提出项目的设计思路,明确项目战略和视野应具有国际化。通过对摄影产业的解读,将丽水打造成为世界摄影圣地,摄影产业发展热地,亚洲网红拍摄地等,将丽水万象国际摄影城项目打造成为一个发展摄影产业成功的经典案例。

 


会议结束后,浙大城乡创意研究中心项目组在市委宣传部专班成员与二轻集团艺创投资楼晨俊陪同下再次对项目基地周边环境进行考察,并利用无人机飞行进行航拍,为后期建筑设计参与项目的设计提供更加可靠的信息,考察同时,双方也就项目后期的建筑设计和规划设计内容、思路进行探讨,以期推动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