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城乡创意发展中心领导赴苍海新区考察调研

发布者:刘芳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23


2021年1月11日,浙江大学城乡创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副院长王小松教授、中心副主任金杭杭、中心广西分部副部长凌晨和金成产城董事长缪怀斌等一行应邀考察苍海新区及参与座谈会。广西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吕勇江,梧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苍海新区管委会主任崔磊陪同考察。 
 
当天上午,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苍海展示中心,并考察苍海新区冰雪小镇项目;随后前往考察广西梧州苍海国家湿地公园,并在中心主任王小松教授为湿地公园题字“苍海湿地”大型石碑前留影。

 



在中午举行的座谈会上,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梧州市长钟畅姿、梧州常务副市长吴浩岭与浙江大学城乡创意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就梧州六堡茶文创产业园、骑楼城商业策划和莲花山片区概念规划等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后期深入合作初步达成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