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理事单位——杭州栖林建筑设计事务所

发布者:徐少华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420


杭州栖林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院成立于杭州,本部现共有在职人员近80人,中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占60%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95%,在建筑、结构、设备、景观、室内设计等各个专业领域均配备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团队。

业务涵盖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并提供市场分析及产品策划增值服务。已承接项目百余个,业务范围涵盖全国各地。项目包括:规划类、商业综合体、公共建筑、居住空间、工业建筑、改造项目、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多数项目获得西湖杯、钱江杯、国鼎奖等各类奖项。

特别与以下单位达成了友好的合作联盟: 西子集团、祥生集团、富通集团、远洋集团、绿地集团、GOA绿城设计、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九龙仓集团、唐山冀东水泥南湖房地产开发、迪凯集团……

秉承“诚信 祥和 勤奋 专注的企业精神,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呈现完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