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理事单位——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发布者:徐少华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94

UDG联创设计是一家全方位、多元化、国际化的设计集团。拥有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甲级资质、风景园林乙级资质。

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青岛、重庆、武汉、宁波、郑州、西安、深圳、新疆、杭州、合肥等地设立分支机构。集团拥有一支近3000人组成的专业团队,包括来自国内外知名设计公司经验丰富的建筑师、工程师、规划师、园林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建筑施工管理专家等。

二十年来,UDG联创设计先后与多地政府部门、诸多知名地产开发企业及跨国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通过整合国内外前沿设计理念和先进建筑技术,承接了诸多超大规模、高复杂度的设计项目。同时与多家境外优秀设计公司成功合作,储备了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国际经验。

联创设计追求独特的创意与风格,并以博取众长、专业专注的工作态度,寻求最圆满的解决方案,重塑城市建筑的理想和高度。目前,联创作品遍及全国,数以千计。在此过程中,我们秉承“发现客户需求、用创新创造价值”的宗旨,以创新理念、专业服务努力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设计企业。

UDG联创设计长期致力于为城市规划、大型居住区、城市综合体、城市更新、大健康、文化、文体、文教、产业办公、交通建筑等,提供专业的设计服务,在建筑咨询、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等领域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客户群体;在PC专项设计、BIM设计运用及设计总包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客户包括铁狮门、宜家、迪士尼、新加坡Maple Tree工业地产公司、香港中信泰富、香港天安公司、台湾长荣公司、台湾华新国际以及罗氏制药集团;也包括与恒大、万科、保利、融创、绿地、新城、龙湖、华夏幸福、华润、绿城、招商、世茂、金茂、阳光城、泰禾、正荣、旭辉、中南、金科、金地、融信、蓝光、远洋等国内一线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与恒大、万科、保利、融创、绿地、新城、龙湖、华夏幸福、华润、绿城、招商、世茂、金茂、阳光城、泰禾、正荣、旭辉、中南、金科、金地、融信、蓝光、远洋均有战略合作。

目前已设计建成的主要大型工程项目包括: 上海万科总部基地、上海证大五道口金融中心、上海嘉杰国际广场、上海绿地真陈路城市综合体、上海华商时代广场、上海虹桥机场交通枢纽、南京国睿大厦、南京建邺区万达广场及城市综合体、南通华润中心、无锡新城市民行政中心、无锡金太湖商业中心、无锡艺术中心、昆山文体中心、天津宝龙国际中心、苏州凤凰国际书城、苏州万科美好广场、枣庄文体中心、海口五源河文化体育中心、京沪、京广、沪宁及沪杭高铁等沿线25个站点等。另外,上海万华总部研发中心、上海浦江万达广场等项目也在进一步的设计建设中,不久的将来也就投入到使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