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松教授主持设计项目——杭州火车东站西子国际商圈

发布者:徐少华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342

        东站西子国际是由全国500强企业西子联合倾力打造的第五座中心之城,位于城东新城核心区域杭州火车东站旁,即将实现300米地上连桥、地下通道无缝衔接杭州火车东站。该项目是西子房产打造的五个西子国际中又一精品力作,占地面积2206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作为商业经营最为关键的因素给板块内带来大量的消费客流和财富。项目东至沪杭涌高速,南临艮山西路,西靠秋石快速路,北接德胜快速路,构成四通八大的“项目位于高铁枢纽中心火车东站以东300米,汇集高铁、专线、地铁、公交、水运等多种交通方式和配套服务于体,并可实现立体无缝无论坐高铁、乘飞机,或是上高速,东站西子国际都是非常快速便捷的项目旨在打造亚洲枢纽地标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的A座、B座、C座三座高层建筑互为一体,业态涵盖5A甲级写字楼、精品商务酒店、餐饮主题商业、黄金旺铺等,营造出完美的现代化商业态势项目凝聚了一城繁华之精华,为写字楼提供了强大的价值配套和经济磁场,融汇了6万方精品商务酒店和主题购物广场等配置,足不出户既可以完美商务休闲,会晤接待等各类需求。